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活在当下!!

好久都没在这里留言了!!太忙了!! 忙到自己在忙什么自己也不知道?! 可谓是穷忙族!

那天和朋友聊天喝茶时, 谈到活在当下的话题。。我在想现代的人真的都好像都只活在当下。。没有好好的规划自己的未来!!

今天不知明天事, 正是为何人们只抱有活在当下.. 在经济方面,很多人都好像是如此!!正是为何有很多穷忙族!!我好像也是其中一个!

我不喜欢活在当下, 我有好多事要做.. 有好多梦要在未来实现!!活在当下好像是给就快死掉的人的想法!!所以我要活在不只当下, 也要活在未来。。。一起展望未来吧!!

2 comments:

  1. i tot u only bz watching series at home? wat u bz with again?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s I am.. So busy with different kind of drama series...But I know i still need to update myself in here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