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2, 2008

另一个聚会!

星期五,晴.

今天下午,我的午餐很不一样, 因为今天有个远道而来得好姐妹陪我吃午餐。很开心!我的姐妹是谁呢?? 她就是彭雪琴小姐和美芬小姐。席间,我们聊不完的话题,只可惜我的午餐时间有限。真希望时间停留在那一刻。 虽然,我们不是常常见面,但是我们的关系不会因为距离而有所生疏。好期待下一次的聚会!! 朋友们, 十二月见啦!!

3 comments:

  1. hahahaah.....你也开始写部落格咯。。。。到此一游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!
    我差一点儿忘了你十二月要过来。。。
    来前几天再提醒我啊!!! Snowpiano^ ^

    ReplyDelete
  3. 谢谢朋友们的“到此一游”

    Snowpiano "no problem , sure let you know if i'm going!!"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