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3, 2009

我的忧心和烦恼!!

最近都好忙,忙于各种大小事务。。

虽然再忙,但是我的心里还是有所担心。 我的担心,不只是事业,父母更是弟弟的课业。

我的事业停歇不前,想好好为事业好好的打拼, 可是好像都没什么进步。

父母一天一天的老去,我总觉得自己很没用,那么大了还是没有能力照顾他们。妈妈还得辛苦的工作, 爸爸虽然退休了, 可是我担心他的健康, 担心他没事干会造成老人痴呆, 担心他的钱不够用。。身为大姐的我不的为他们的将来担心。。

弟弟呢!! 看是长大了,可还是很孩子气。不懂节省是他最大的缺点。。看他花钱像是毫无顾虑。。 有时还满担心他的将来。。

有点替自己觉得可悲.. 可悲的是事业与爱情甚至是人生都觉得很不如意。。没钱又不美。。 开始讨厌自己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