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4, 2009

Yes Man!!。。

就在新的一年,我在倒数的时刻里,正坐在戏院里看着《Yes man!》

这是一部让我蛮深思的, 一直以来,我们总是会对一些我们不熟悉的事说不。 不肯去尝试.. 如果我们能改变说“yes” , 结局会不会是不一样的?

又还是, 在我们的工作环境,我们不管喜欢还是不喜欢,都得身不由己的对老板说“Yes"? 如果我们说“no" , 结局会不会改变呢?

还是, 一对情侣, 或许伴侣很喜欢,而自己却对那没兴趣, 但是为了讨好, 没办法只好说“yes " . 如果说“No" 结局又会如何呢??

有时,不论" yes" 或是“no" 。 我们有时都是身不由己。。 即使有权利,也得看环境。即使有环境,也得看人。。 无论如何,就还是身不由己!!

但是我还是不管喜欢或不, 我都随意的说“yes o no".。。 那就是我了!!! 哈哈哈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